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檳警方與大馬佛總 8日辦警民交流會

左起:林展鵬、開寧法師、黃嘉禾、林麗寶、利蘭召開記者會。




  (檳城訊)為配合警方親民政策,並促進警民之間聯繫,以達致和諧安寧社會,檳州警方與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將於1月8日下午4時舉辦一項警民交流會,建立彼此密切關係。
  馬佛總副總務林展鵬周三在記者會上透露,這場交流會是檳州總警方主動獻議,希望集合全檳包括南傳、北傳及藏傳佛教徒對話,針對各個有關問題,交換意見或尋求解決方案。
  他表示,為慎重起見,要求參與的佛教團體填寫報名表格及建議書,讓有關小組進行篩選,把相同意見歸類一起,同時避免在當天出現非認真的提問,讓檳州總警長失去信心。

非官方組織ASWAR 吁公眾捐出食用品

  他指出,填妥表格及建議書後,在1月5日前呈交到馬佛總即可,預料屆時會有200名佛友參加,也歡迎公眾出席,這個是難得的機緣。欲了解詳情,請致電04-2263024。
  出席者尚包括法辦佛教總會財政兼檳州分會主席開寧法師、馬佛總檳州分會總務兼佛總副中文書黃嘉禾及佛總慈善組福利副主任林麗寶。
  另外,非洲“救濟西非協會”透過馬來西亞佛教總會,誠懇呼吁全球人民以慈悲之心,捐出食品與用品如白米、罐頭、奶粉、電腦、輪椅、藥物、床、衣服等,或捐款予該國饑民。
  該協會總秘書里廉表示,西非畿內亞及加納人民屢受戰爭與嚴重饑荒之苦,目前陷入水深火熱中,急需各國物質和金錢援助,該協會前來東南亞的目的是要讓人們知道非洲目前的情況。
  馬佛總吁請善信伸出同情的手,給予援助則功德無量,乾糧與用品可送至馬佛總,轉交予救濟西非協會分發給饑民;義款則在明年3月底前交由馬佛總。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31日晚上8:16p.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A13版

聯絡處:

馬佛總檳州分會 Persatuan Buddhist Malaysia Cawangan Pulau Pinang
No.182,Burmah Road,10050 Penang.
C/O.No.88,Bukit Dumbar,Jalan Faraday,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2262690/604-6571625
傳真:604-2263024/604-6573672

2008-2015 馬佛總檳州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