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馬佛總吉打州分會 2013年第八屆會員代表大會

  2013年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吉打州分會的第八屆會員代表大會,於3月15日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至中午十二時許假亞羅士打慧音法苑圓滿舉行。
  當天,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代表繼尊法師,吉打州分會主席海靜法師以及吉打州分會會員們皆踴躍出席,並在主席的會議主持下,選出新屆理事,及會員大會之代表成員。
  會上,吉打州分會主席海靜法師在主席致詞的內容上勸導會員要修五戒十善,遠離造惡;並懇請所有參與的團體人、勤修佛法,因為唯有具備上述的修養,方能帶動普羅大眾修法學佛。此外,海靜法師也希望所有團體與佛總吉打州分會能互相合作,這樣才能把佛法普遍化,繼而把佛教發揚光大。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代表繼尊法師在會上深深感激主席釋海靜法師多年來對分會的默默耕耘,不辭勞苦地為佛教奉獻付出,堪稱為‘佛教之寶’。會員大會上,吉打州分會全體會員一致通過,推舉海靜法師連任為主席;當選為第八屆理事會成員的名單如下:

主席    :海靜法師
副主席   :張有存、陳垣誌
總務    :康業夥
副總務   :黃麗銘
財政    :李美萍
副財政   :戴水洲
弘法主任  :麥笑琳
副弘法主任 :羅振煌
福利主任  :張寶蓉
副福利主任 :王琇
教育主任  :董漢美
副教育主任 :李貴全
青年主任  :吳慧苑
副青年主任 :伍啟勇
聯絡主任  :張繼發
副聯絡主任 :黃添華
婦女主任  :劉漢珠
副婦女主任 :黃銀玲
委員    :劉玉薇、羅麗英
查賬(外部):鄭江湖
查賬(內部):廖晶水

發布日期:2013年4月15日上午5.44AM
資料來源:馬佛總無盡燈第73期(總219期)
整理:普陀書軒緣整理

沒有留言:

聯絡處:

馬佛總檳州分會 Persatuan Buddhist Malaysia Cawangan Pulau Pinang
No.182,Burmah Road,10050 Penang.
C/O.No.88,Bukit Dumbar,Jalan Faraday,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2262690/604-6571625
傳真:604-2263024/604-6573672

2008-2015 馬佛總檳州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