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為馬佛總籌活動基金 5月24日衛塞素食園遊義賣會

  (檳城訊)由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主催,檳州宏法會主辦的一年一度衛塞節素食園遊義賣會,將於5月24 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檳城馬佛總教育慈善大廈底樓舉行。
  此義賣會的主要目的,乃是為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以及其附屬團體籌募活動基金以及營運經費。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是代表全國佛教四眾弟子,團結全國佛教徒的中心。在其成立54年期間,皆仰賴理事、各佛弟子以及各界人士在經濟,以及人力資源的大力支持,方能在推動佛教教育、文化、慈善等促進和諧以及淨化人心的活動方面,繼續代表著大馬佛教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此次園遊義賣會的義賣物品皆由商家、佛友及善心人士義務贊助,大略分為幾個項目,包括素食、飲料、佛教文物、醫療保健用品、文具等,種類琳瑯滿目,歡迎大眾屆時隨意選擇結緣和支持。

全程固本交易

  義賣會在5月24日衛塞節當日全程將以固本交易。大眾即日起於辦公室時間,前往馬來西亞佛教總會辦公室、佛總檳城佛教贈醫施藥所、正化幼兒園,以及檳州宏法會購買固本。歡迎大眾踴躍支持園遊義賣會,為大馬佛教地發展出一分力。
  欲知詳情可在辦公室時間內聯絡馬佛總執行秘書蔡心生011-24053770,以及馬佛總會辦事處電話04-2262690。

發布日期:2013年4月5日星期四上午9.33a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北馬新聞第PC4版
普陀書軒緣整理
 

沒有留言:

聯絡處:

馬佛總檳州分會 Persatuan Buddhist Malaysia Cawangan Pulau Pinang
No.182,Burmah Road,10050 Penang.
C/O.No.88,Bukit Dumbar,Jalan Faraday,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2262690/604-6571625
傳真:604-2263024/604-6573672

2008-2015 馬佛總檳州分會